傑尼斯偶像宅

V8主擔,全J家擔
小井和MARU都好可愛💚💛💚💛

【丸昴】情人節的回禮(上)

本來要一口氣打完,卻臨時有事情要去做QQ希望大家會喜歡,有點OOC歡迎幫我捉蟲或者給我意見 <3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MARU的大長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半夜2點半,應該是大部分的人在熟睡的時間,在某間公寓套房裡的廚房卻還十分光亮,偶爾還傳出了鍋瓢敲擊聲。


    「該死……不過是做個巧克力怎麼這麼麻煩,早知道不做了。」Subaru小聲地抱怨著,但手攪拌著巧克力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,慢慢的順時鐘畫著圓,小心翼翼不讓底部的巧克力燒焦。關上火,打算把已經融的差不多的巧克力倒入模具裡,卻聽到好像有甚麼稀稀疏疏的聲音,連忙放下鍋子,跑到門口查看。他才不想被那隻大型犬發現自己要給他巧克力呢哼!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Subaru......你在幹嘛呢......」丸山揉著眼睛睡眼惺忪地站在房間門口,看著從廚房探出頭的Subaru,疑惑地問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餓了。」理直氣壯地回著,心裡偷偷地佩服自己實在是太聰明了,餓了就是要吃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可是你又不會煮……」小聲地說,卻還是被Subaru給聽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因為某人睡的和死豬一樣,所以我只好自己起來覓食好嗎?」送了還在揉眼睛的那位先生一記眼刀,走到他面前用力戳了戳他圓圓肚子,好像不該再給他吃甜食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我現在做給你,你想吃什麼?」眼前的Subaru雖然眼神很兇悍,但在丸山眼裡還是好可愛好可愛,一把抱住他,努力回想冰箱裡還有什麼材料可以做成宵夜給懷裡的小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不用了,我吃飽了!」知道自己的愛人行動力有多高,馬上回絕了他。糟糕,巧克力等等會不會又變硬了……「我去把廚房收拾一下,你快回去睡覺,我等等就回去了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聽到Subaru要去收拾,丸山內心充滿著許多疑惑。Subaru什麼時候會自己去收拾了?但身體實在太累,只好乖乖地走回房間。「那我在床上等你喔……不然我好寂寞的。」毫不害羞地對著Subaru撒嬌。

 

        Subaru看著愛人,到底他為什麼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些情話啊!紅著臉轉身回廚房,不想理他。小心摸了一下鍋子的外圍,好險,雖然有點涼了,但還沒成固體狀,還來得及把它倒入模具裡。把巧克力醬小心翼翼的倒入準備好的愛心形狀小模具中,當時買模具時可是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,結帳時也低著頭不敢讓人發現自己紅透的臉頰和耳朵。把裝好巧克力醬的模具放進冰箱深處,用其他飲料把它藏起來不讓人看見,匆忙地把鍋具清洗,再小跑步的跳上床,把有些冰涼的身體鑽到丸山的懷裡,丸山因冰冷的溫度打了個哆嗦,但還是把Subaru摟進自己的胸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Subaru你好冰啊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那還不快抱緊我?」Suba喵怒吼了一聲,把臉埋進丸山的胸膛睡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