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尼斯偶像宅

V8主擔,全J家擔
小井和MARU都好可愛💚💛💚💛

遊樂園(1)

請允許我卡文OTZ現在每天要排戲又要準備報告我快死掉了OTZ

滿腦子都是Maruko大小姐嗚嗚,想玩(?

CP是昴丸(BG)、倉安(BG)、橫雛(BG)、亮亮單身狗(x)

我就是想看他們一群高中生玩樂啊啊啊

我也不知道這個腦洞會延伸多少,文力已經不見了所以可能會很難看QAQ請打小力一點我會痛嗚嗚(?

歡迎給我任何建議或感想!!!!!!拜託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   明明是一群人到遊樂園玩,為什麼現在變成了兩兩行動呢?就在剛剛Yasuko拉著大倉的衣角,撒嬌的向大家提議一起去玩鬼屋。大倉寵著Yasuko,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。Murako看了一眼橫山,彷彿在挑釁似的,讓橫山硬著頭皮答應。

    剩下的三個人你看我我看你,一陣沉默。Yasuko抓著Maruko的手,用小尖嗓興奮地叫著:「Maruko你就和Shibuyan一組嘛~鬼屋規定要兩人一組牽手走完喔!」把Maruko的手放到渋谷面前,用眼神示意渋谷要好好把握機會。

     Yasuko和渋谷兩個人在同一個社團裡,兩個人從音樂的品味到時尚的穿著什麼都能聊,意外的成為了好朋友,某次的談話中不小心洩漏了自己對於Yasuko班上另一個女孩子Maruko的好感,小天使Yasuko就此努力地想湊合兩個人。Murako和橫山與渋谷三人從小長大,渋谷那一點心思怎麼逃得過橫山過於常人的細膩心思,那兩個人當然也是一副看好戲的心態。

     「為什麼是我……」看看面前的手,再看看旁邊的錦戶亮。這麼突然就可以牽到Maruko的手,沒有心理準備啊!用眼神示意著學弟錦戶亮,平常頭號VIP迷弟的錦戶卻一口氣回絕了自己的偶像:「我先去吃點東西,餓死了。」丟下一句話,就跑去找園區的販售部。Yasuko看著渋谷遲遲沒有要牽手的意思,直接把Maruko的手一把塞進渋谷的手裡。

     「好了,不要再猶豫了!我們走吧 <3」Yasuko牽著大倉開開心心的走進鬼屋。Murako被橫山牽著,打打鬧鬧的進去了。渋谷還抓著Maruko的手,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,腦袋徹底死機。

----tbc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