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尼斯偶像宅

V8主擔,全J家擔
小井和MARU都好可愛💚💛💚💛

【丸昴】情人節的回禮(下)

哇啊對不起拖了這麼久才發下篇> <希望大家有吃到糖的感覺!!!請不要害羞地給我任何感想!!!!!謝謝看完的gn們 <3

不會燉肉啊QQQ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隔天一早,Subaru還窩在被子裡呼呼大睡,丸山躡手躡腳的下床去梳洗,準備做些簡易的早餐。打開冰箱翻找材料時,意外地發現了巧克力。

 

    「啊啦~巧克力欸~(*ˊ艸ˋ*)」丸山正準備將模具從冰箱深處拿出來,卻突然想到昨天晚上做飯時還沒有這個東西啊!又想起了Subaru半夜偷偷摸摸的行為。

 

    啊啊~我的Subaru真是太可愛了~(*ˊ艸ˋ*)雖然知道是給自己的,但還是想要讓Subaru親手拿給自己呢!把它移動到靠近門的地方,暗示自己已經發現了巧克力的存在,才拿起其他材料開始做早飯。

 

    Subaru起床後,走進廚房看見丸山已經做好了早餐,想起冰箱裡的巧克力還放著呢!應該不會被發現了吧......懷著不安的心,假裝要拿牛奶而去打開冰箱,一開就看到裝著巧克力的模具就放在前面。

 

    果然還是被發現了嗎……既然丸山都發現了,那也沒辦法了。想裝作什麼都沒看到地拿出牛奶,卻突然被溫暖的熱氣給圈住。

 

    「......幹嘛?」現在絕對不能回頭面對丸山,臉一定紅透了,真沒用。Subaru在內心吐槽自己,以為不回頭就不會發現,孰不知耳朵早就出賣他了。

 

    「Subaru為我準備的巧克力,不拿出來給我嗎?」對著紅通通的耳朵說,從後面環住Subaru的感覺真好啊......小小一隻,真好抱,脖子的線條也好美,皮膚就像鮮奶油一樣滑順,情不自禁的張嘴輕咬了脖子,引起懷裡愛人的顫慄。Subaru自己就這麼可口了,做出來的巧克力一定也很美味的吧!

 

    「我有說那是給你的嗎?」被發現的窘迫,只好用炸毛來掩飾。丸山輕輕地笑了,Subaru也沒辦法裝下去,急忙轉身把臉埋在丸山的胸膛。「不要笑了啦!」

 

    「啊啊……Subaru真是太可愛了,讓我想吃掉呢!」撫著Subaru的頭髮,丸山的眼神變的炙熱,抱著Subaru的手臂也縮的更緊。

 

      「吶~」把巧克力拿出冰箱。「Subaru給我的愛我確實收到囉 <3 現在,換我把我的愛好好地傳給你吧 <3」一把橫抱起Subaru,一路往臥室的大床衝囉!

 

    「你個アホ把我給放下來啊啊啊!一早起床你想幹嘛?不要脫我的褲子…...嗯嗯~我的……腰……啊啊~」

 

    「可是,Subaru看起來實在太美味了啊!いただきます~ <3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拉燈小能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啪!一個巴掌拍在丸山團結一致的一塊腹肌上。

 

    「我的腰痛死了!」對著丸山抱怨,一早就做激烈運動對身體刺激真的太大了啊!丸山一個翻身走下床,只留Subaru一人在床上喘氣著。過沒多久丸山把巧克力一起拿進臥房。

 

    「Subaru,謝謝你的巧克力。」一臉狸貓樣的傻笑,酒窩都跑出來了,我的大型犬男友真是個バカ啊。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